close

接下來

我開始害怕跟你單獨相處的時候

因為害怕你又情不自禁的

過了一個多月

我覺得我身體有異樣

感覺不太對勁

找了一個好朋友商量後

偷偷的去買了驗孕棒來測

果然

我有了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晴天霹靂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辨才好

我們都還沒滿18歲

我們都還在讀書

這件事真的讓我手足無措

後來

我決定

我必須選擇失去它

所以

當我提起勇氣告訴你

我有你的小孩

你愣了一下

你居然說

是我的嗎

你的這句話真的傷了我

就只跟你在一起

還會是誰的呢

而你有點高興

或許你的想法就是那就結婚生下小孩

但我考慮的真的很多很多

所以我告訴你

必須拿掉

你也沒想到我會有這樣的想法

之後

你在電話裡哭著對我說

說我怎麼可以這麼殘忍

說我怎麼可以這麼無情

我只能忍住我的情緒

我告訴你

不然你來我家跟我爸媽說你要結婚因為有小孩了

但你又不敢

那你到底要我怎麼做呢

你以為我就不難過嗎

事情還不是你搞出來的

你憑什麼怪我狠心

你可知道這些畫面一直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這可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這個可怕的惡夢就這樣一直讓我的心痛到現在

心有多痛你會懂嗎

表面上要堅強

你可知我心裡是在滴血嗎

這件事

在你我的心中留下了傷痕

這個傷痕永遠的存在我們的心中

互相的不諒解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ov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