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診所的那天

我永遠都忘不了

那是一個超級大雨的日子

彷彿上天也在可憐我

一路上

你不發一語

我帶著害怕的心情

進入診間

躺在手術台上

心中的時間好像過了一世紀這麼久

 

當我麻藥過了

當我睜開眼睛

當我找尋你的身影時

雖然你就在旁邊

但是

我卻聽到我的心掉到地上碎掉的聲音

心好痛好痛

因為

你的眼睛裡

我看不到我自己了

在這麼近的距離

你的眼睛裡已經沒有我了

你的眼神已經開始飄移了

我感覺到你不願意注視著我了

失去心頭的一塊肉

我何嘗不難過

但你真的讓我心都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ov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