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部落格是受到喬爸的影響

因為想去他的網誌留言

也想像喬爸一樣的抒發心情

所以

會進來看這些文章的

好像只有一大堆打廣告的

並不會有人想看這些垃圾文的

不過目前卻認識了一個朋友

雖然沒見過面

但確能放心的跟他聊天

這倒是我沒想到

所以覺得蠻妙的蠻開心的

今天

想說心情並不美麗

心中悶悶的

所以想來寫一下心事

進入帳號

看一下來訪的人

天啊

居然喬爸有進來看過耶

我最喜歡的喬爸有進來耶

雖然沒有留言

雖然不知道他是否有進去看我的垃圾文

在今天悶悶的心情中

居然有一點小開心耶

天啊

我是不是太喜歡喬爸了啊

竟然心中有一點像戀愛中的情侶才會有的甜蜜感覺

我想

我心中真的太久沒有愛情的滋潤了

才會有奇怪的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ov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