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

三立電視台的""真愛趁現在""

剛開始只是想看看

他們去長灘島拍的景而已

但卻被劇情給迷住了

其實我一直很怕看偶像劇

應該是說

我很愛看

但是我常常會陷入劇情裡

然後

我的痛又會浮出

因為

每次看著劇中男女主角的愛情

我都覺得

為什麼我想要的就是劇中男主角那樣的堅定眼神

那種眼中只看得到對方的眼神

真愛趁現在  

為什麼那些人用演的就能演出來

而你

卻連對我演戲都不願意

你的眼裡常常透露著不屑

我真的很難過你知道嗎

我只是沒有說出口

但我的心真的在滴血

你懂嗎

你選擇跟我在一起

為什麼還要表現出這麼不屑這麼不喜歡的表情

這算什麼?

這麼多年了

這樣的折磨也該夠了吧

還是你這樣折磨我

你會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ov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